close

呵!屬於自己少得可嘆的自由,讓我每個休假都有待辦的事項,事大事小沒所謂,忙得開心比較重要。

擁有大把時間的時候不曉得珍惜,概是忙著應付自己的心緒,就疲於應對了,

哪來的腦子讓近生繡的輪軸轉動咧!不過,每段時間都有可期待的事情,令人感覺愉悅,

最底限感覺自己活得有意義一點,不是單純的為生活空轉,

已經讓人滿足了,瞧,最近真是愈來愈沒奢求了,該是空想也是空想沒結果更傷神。

我想,當我待在同一塊地域裡空轉,陷入苦惱的迴圈中時,是應該跳脫出框架,平靜的看待自己了,

常常太在乎的結果,反差更大,也許在差不多的時機該再尋覓個空間,讓自己有個出口,多個空間順暢的呼吸,

是該來點更有意義的事了,空轉的結果只會似機器般燒壞腦子罷了,何苦來哉。

好吧!誰叫我起步慢,間奏慢,連結束也常比人慢幾拍,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了,倒也不介意,

平穩的不期然計畫才是我的人生,因為懶懶的不想多畫幾筆,會不會我的畫作裡有不及格的多處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