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已經很豁出去了。

五月份的班,排得我心火旺盛,改了數次了,還在喬....而且愈喬愈爛 ><

又是新店開幕,又是會計出國-還給我*2,又要禁休,又要連班,是誓不掛點,不方休嗎?

前方的命運已經由青轉黑了,據說鼠年一路衰到底,雖是可怕的預言,也不至於貫徹的如此徹底吧!

就是想讓我一路心有戚戚焉就是了。

新開幕全體禁休就算了,還要外調出去幫忙,無言的工作時數,無言的距離,

天阿!我真的超想睡覺的。有必要這麼快就溫習廠拍的日子嗎?

最近總公司很有點忙翻的意味,只有我們二個還不哩清閒,原來好日子過不久,就算有心理準備還是不央啦!

明天是最後底限,應該會很不清閒吧!也好,時間才好打發掉,差別在於我討厭主管在眼前晃,氣氛一點都不輕鬆ㄟ

總總不平之事,我已經懶的去想,去理解,去徒勞無功的掙扎,虧得樂天派的妳,提振起我的好心情,

這次逃過一劫的妳,就不跟妳計較了。


os:下次放假,我要好好休生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