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的餐敘,很開心。三個女人的閒言閒語亂聊的很有話題,只是時間飛快的很,呵!

好不容易的休假,我只想填滿它,縱是艷艷驕陽,也絲毫無礙午餐之約,沒門。

不過,這艷艷驕陽著實讓人吃不消,熱辣辣的直打在人身上,臉上,我討厭變小黑人><

食話食說...還不賴,燒烤春雞還算對我的胃,價格也算合理的很,舊地可再重遊。

聽到妳有新的路途,我著實欣喜,為著妳的另一個起點,我由衷祝福。

可有點低落於我的終點何在?在這扇門何時關起的疑惑不定下,我難以抉擇,可總有那麼一天的。

最近大大的沖刷掉onhappy的心情,太多的於事無補,便無需上心,我該懂得好好待自己。

深陷於塵灰中的日子該結束了,總忘了世界不只是這麼一丁點大,視野不該如此粗鄙短淺,

人生也不該如此牛角尖,很多事太在乎反而置自己於毫無轉寰之地,何必。

人性的太灰色地帶,我不大想懂得,亦無意仿效,有人說,我總是單純,傻傻的不解世事,

可懂得如何?我縱能稍稍的理解,卻不能諒解。

【複雜】很名詞,卻多的是人想將它轉變成動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