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倉正式開幕日,就在輕颱輕輕掃過台灣的某一天,很巧合的槓上了。

雖然午後電陣雨總是一陣一陣的,可總以著一股壓倒性的姿態,夾帶豪雨而來,

要我也懶懶的不肯出門了,所以料想的到,今天的氛圍雖不至冷清,倒也還真熱絡不到哪去,

一股子hight不起來,只覺得累。是怎麼回事,放完假的第一天就累到很想再放假

尤其是在午後一票人撤掉的名單中,我竟難逃一劫的,被留了下來,當下的那刻,真有點無言想落下女兒淚ㄟ

到底的見鬼了我什麼時候可以獨站櫃台了?明明就跟sale的部分,還不怎熟,當不到好朋友的階段,

不就還好真矇到,今天人客著實不多,本著遇到了,只好硬上的結果,居然真沒有帳差,千萬個好加在,

就著實是個矇到的。心驚了一大半天,很有點死裡逃生的感覺。不知道能不能大難不掛,必有後福阿!

我看別來個秋後算帳就很客氣。

今天一車上的閒聊,很撿著聽,我發現說話真是門藝術,並且對某人的評論愈來愈精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