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好累,早上六點多甦醒過來,因著要事,後悔著昨夜沒答應別人貼心的服務

早上後悔萬分的梳洗後,彰化飆虎尾100km,幸好天公作美,比起上次艷陽天,今兒個倒是陰濛濛的好天氣

可惜,少了點風,就少了點意境,少了些點綴,瞧!好天氣真的挺重要是唄!

西螺大橋依舊燦燦的佇立在那,等著許多的過客遊走,它是我記憶中最清晰的部分。

虎尾我想我愛的是那些稻田和低矮的房子,絲毫不遮掩我的視野,那一望無際的綿延感,硬是令人歡喜。

辦的事很無聊,漫漫長的三小時,精華只在十分鐘、五分鐘,結束囉!

半是陪人家回憶別人的校園生活,連帶的也勾起我的久違的記憶,這感覺很好,我喜歡。只是不再。難免帶點遺憾

想都沒想就來了,好像呆呆的。還拖著一個人受累,辛苦囉!小朋友

當是半地陪,半回憶的隨走隨行囉!希望我們都有點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