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離這句話已經很遠很遠了,哈!這種幸福的感覺應該好好珍視。

應該很快就沒有了,如果順利的話。

今天保齡球的PK大賽(江、江、江、江&大蕭、小蕭、君、宇4比4,男女分組)

我的手感真是超好的。呵!根據以往的打擊已經讓我對這個休閒活動始終處於門外漢徘徊的階段

幸好今天得到名師的指點,當然我的領悟也很高啦!(((((哈)))))九磅球拿得愈來愈得心應手,

當然還是會有誤差的情況出現,二次的全洗溝有無力到,不過最後的積分破百有點讓人不敢置信,

誰叫我真的遜咩! 不知道這樣的手感可以保持到下一次嗎?突然期待起下次的PK大賽,

雖然男女分賽立足點的公平度有待商榷 ,不過,我們女生當然還是自立自強囉!

第二局的手感真是比好的,原來懂得訣竅之後真的很好玩,

雖然離變化球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啦!先安於現狀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