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會不會其實每天都很忙光看著時間咻一下就飛走了,就有深深的感受了。自然是優劣盡有的。

全年級讀半天,四點一年級上作文,部份二年級上美語,五點五年級上作文,其它人陸續要回家,

換言之,我最好在四點前把那些小朋友全部趕出去,天可憐見,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唉~今天登場的是櫃檯老師(敢情我的合作對象全是第一次接觸阿!)此時此刻根本顧不得什麼鬼形象了。

我討厭數學,在我補了那麼多年數學以後,我終於深刻的認知了這一點,天曉得擺脫數學的感覺都多棒!

要在四點前趕完一、二年級部份自然是不太成問題的,還有空閒時間去讓他們訂正寫評量

(然後事後的每一天我都要改到死,真有點自作孽,不過,大概所有老師都這樣吧!還真有點用心良苦ㄟ)

除了那些不知道是不是存心想摸魚的散仙(因為不知道是本能還是後天養成。)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兇,但僅僅是有點語氣不善罷了。(我都是被逼的啦!何其無辜阿!)

櫃檯老師大概十二點半到三點半後就離開了,然後由園長接手下半部,但是呢!以上的作文課都是由她親自教學

所以她所有的空閒時段都填補在數學上了,幸好之前我們就把其他人大致上的功課都完成了。

真應該感謝該死的五年級小朋友,頑劣歸頑劣還是默默的把功課寫完了(正當然我沒看到半樣功課嚇的要死的時候,默默的端出四樣完成的功課,是想嚇死我喔!這種遊戲一點都不好玩。哇哩咧!)

想當然爾,我當然沒法像蕭老大那麼強把他們全在四點game over不過也有驚無險的在該end的時段

把它end掉了,然後開始狂改評量,六點下班縱然是遙遙無期,也不想磋砣的更久了,更不想把該死的評量帶

回家改,我才不想帶一大袋咧~~~也太悲情了吧!坦白說,我真的很擔心下禮拜二,只好再看看囉!

明天新登場人物,另一位櫃檯老師。經過這一場之後,不曉得她們會不會更了解安親老師們的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