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清新的早晨裡揭開了今天的序幕

果然電車上人物百態,令人目不暇給,常常會發現許多有趣的人物

不過,早上的公車常常會放鴿子,害我每次都得統聯、台中客運兩頭跑....準度要很好才行ㄟ

今天主要的課程是1.領隊票務常識-關老師主講

在這個部分想要先了解就得先有City Code、Airport Code 算是入門吧!

主要是告訴我們機票的種類、機票的內容(應該有不少人不知道那一本機票裡面充滿了什麼鬼內容吧!哈~)

...等一堆相關資訊。

2.旅遊保健常識及急救訓練

這門課程很有趣,並不是指其上課的內容,而且之後實地操作的部份

昨夜的無眠,好像怎麼睡都補不回來內!我大概在近中午的時候就有點給它昏昏欲睡了

睡了一個中午,下午還是無法讓我恍惚的意識回籠,所以老師的課程內容,我都在與瞌睡蟲奮戰中

導致根本沒有吸收到內容啦!不過,急救訓練的部份我就清醒了,因為要實際上台操作~~哈!

關於這個部份吧!老師就是用個pp向大家介紹該有的CPR急救步驟,也沒有親自上台示範唷!

就說,那我們就開始吧!一個一個輪流上台操作,之後會有個分數給大家!(哈!沒學過,或者很久很久以前學過的人應該會傻眼吧!)

我們操作的部分很簡單,就是從判斷是否需要急救到人口呼吸最後是心肺復甦術。

雖然說是及格分數起跳,但這樣的教學內容,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內!幸好我對CPR印象還算深刻,就輕鬆過關了。

但是,看著其他人上台的表現,我只能說十個人,大概會有七個人是落入死亡的下場吧!

很好玩~~看著每個人似懂非懂的操作著,真的很有趣

耳語間,還可以聽到許多人的評語,好比是:好累喔!救完這個,大概要換我被急救了、手很痠ㄟ、脫衣會構成性騷擾吧! ....等等之類的有趣語言

因為我是前面的號碼咩!所以早早下台之後,就開始觀察各位啦!實在是不能提早閃,就只好在現場多多發掘樂趣囉!

結論:沒有那張CPR的證照,也不能隨便去急救吧!不然人被妳弄死了,還得有責任問題吧!

所以啦!上課玩玩就好。事實上又有幾個人看到需要急救的人,會勇於上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