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愈來愈順手,不過也就是因為只負責人數不多的低年級小朋友罷了。但還是累。~ ~ ~

好吧!我承認在部分的枝微末節小事上我是愚蠢了點,耗掉了大把的時間,卻遠遠比不上代價,誰叫我是見鬼的心軟咧~

幸好這死穴也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哈!陸陸續續發生了點小事,縱是心有餘韻也懶得談了,實在是有點小委屈了><

不過,既然人家都來認錯了,也不好再執著於心,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極易把不快之事拋之腦後的人,原本也不想多議的。

很多事過後也就雲淡風清的了,就算不認錯也無所謂,只是當下有點不太過的去罷了,到底是莫明的情緒比較居多吧!

這讓我不由自主的回想起,曾輕的年少無知的我們也許也在有意無意間做過這種事,只差別於明裡暗裡罷了。

那樣的年少無知畢竟是令人欽羨的,不用煩忌些什麼,不用煩擾些什麼,只需在意著繁繁瑣瑣無關緊要的小事,

專心著傷春悲秋,天大的事也不過是象牙塔的事,多令人欽羨阿!最起碼那些日子再也回不來了,很公平的一人只有一次,

珍惜不珍惜全在個人,幸福的人可以稱為回憶,較失落的人大概可以稱做遺憾吧!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要好好的珍視阿!不過,大概也是不解的,而且,這樣也顯得自己老裡老氣的,我才不要(語氣很重)。

我想我只是想在自己能掌握的時間裡或偶遇的機會中,做一些自己想做並且做的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21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